regdict:支持类似正则表达式规则的词典

正则查单词的想法:regdict

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坚持背单词,就会冒出一些这样的需求:lity结尾的单词是如何发音的?pro开头的单词是如何发音的?ness结尾的单词都有哪些?在搜索引擎上查了很多,搜的词根查单词、正则查单词,都没有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工具。那好吧,干脆我做一个吧。所以,regdict就来了。从开始的计划到完成其实拖了很长时间了,上个周末一狠心,抱着不睡觉也要做完的决心终于完成了。目前的客户端是web版的,缓存了文件,只会在查询的时候消耗流量,所以不用担心耗流量的事情。另外,结果是根据常见度排序的,常见的单词会排在前面。

后续计划

目前支持的查询规则比较少,因为我确实只需要两个规则,如果之后有其他需求会继续添加的。另外,如果哪天很闲的话,也许会加安卓客户端。

代码和地址

使用工具请戳: regdict
如果有人对代码有兴趣: github